中南地區2018年度航務管理會議召開

  327-28日,中南局組織召開轄區2018年度航務管理會議,局領導高度重視,梁世傑副局長全程參會並對年度航務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參加會議的還有轄區各監管局分管航務局領導以及航務處負責人。同時,本次航務管理會議得到民航局大力支援,飛標司航務處涂衛軍處長、賈建卿調研員蒞臨指導。 

  會議以“嚴控安全、狠抓關鍵、勇於創新、真情服務”為主導思想,全面深化中南地區航務管理系統建設。以“抓重點、抓難點、抓短板、抓創新”的總體工作思路總結了年度中南地區航務工作的各項情況,討論航務工作中的重點、難點,並提出對應的解決措施。 

  2018年是建設民航強國的關鍵一年,民航局要求長期堅持穩中求進總基調,中南航務將以“理職責、築基礎、抓績效、提品質”為總體思路,深入落實民航管理體制改革各項要求,在鞏固基礎上,注重調研、聚焦關鍵、重點突破、力求實效,致力於航務管理品質和企事業單位運作品質同步提升,進一步拓展航務管理工作價值。 

  梁世傑副局長對航務管理工作提出“新時代要有新動力、新精神、新格局、新路徑、新服務”的“五新”指導要求,進一步轉變行業管理職能,弘揚當代“民航精神”和“工匠精神”,打造互相配合、互相協調、互相支援的航務管理系統,同時貫徹新發展理念,立足創新,找到發展的新路徑,促進“品質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進一步提升運作品質,拓展航務管理工作的價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