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紀委專題分析黨風廉政建設形勢

  43,中南紀委召開專題會,分析黨風廉政建設形勢。中南局紀委書記林青山主持會議。 

  會議回顧總結了去年以來中南局紀委履行監督執紀問責職責的情況,梳理剖析了信訪舉報和問題線索的處置情況,結合管理局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精神貫徹落實,研究了當前的重點工作任務。 

  會議認為,做好黨風廉政建設形勢分析,要堅持問題導向,做到“四個聚焦”。一是要聚焦民航局黨組和管理局黨委關於全面從嚴治黨各項決策部署的貫徹落實,不斷提升黨員幹部的政治素質,推進政治生態持續向好發展。二是要聚焦關鍵領域和重點環節,準確識別廉政風險,著力發現體制機制方面存在的問題,紮緊制度的籠子。三是要聚焦工作合力的構建,加強與巡視巡察、財務、審計、人事、政法、安全管理等部門的協調聯動,拓展問題線索的來源,提升工作成效。四是要聚焦監督執紀“四種形態”的有效運用,重點用好第一種形態,著力發現苗頭性、傾向性問題,抓早抓小,築牢黨員領導幹部拒腐防變的思想道德防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