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聽取成都航空公司工作彙報

 

  417上午,中南局周毅州長會見了成都航空公司新任黨委書記、董事長湯勁一行,雙方就公司安全發展情況進行了深入交流。 

  周毅州強調,中南局歷來高度重視和支援國産飛機ARJ21在轄區的運作。同時指出,中南地區一直以來是民航發展的熱土,市場前景廣闊,特別是支線市場潛力巨大。得益於成都航和相關保障單位的努力付出,ARJ21飛機在長沙機場的運作安全平穩,希望成都航進一步創新運營模式,提高國産飛機的運作品質,加強全鏈條的管控力度,確保公司運作安全。中南局將持續關注成都航發展,以及國産飛機的運作,也十分歡迎公司加大在中南地區的投入,特別是進一步拓展支線機場的航線網路。 

  湯勁指出,在中南局的關心和支援下,成都航近年來保持了快速發展的態勢,特別是國産ARJ21飛機實現了安全平穩運作。今年公司還將陸續接收ARJ21飛機,下一步將按照中南局要求,強化安全運作管控,提高國産飛機運作品質,同時也將加大中南地區支線市場的開闢力度,深度挖掘干支結合的航空市場,服務中南民航。希望中南局對成都航發展和國産飛機運作一如既往地給予支援和幫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