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與河南機場集團座談服務保障與戰略發展

  515,中南局周毅州局長會見了來訪的河南機場集團李衛東董事長一行,雙方圍繞集團服務保障與戰略發展進行了座談交流。中南局李雙臣副局長參加會見。 

  李衛東董事長彙報了當前集團公司安全生産和運營保障總體情況。李董事長指出,去年以來新鄭機場安全生産勢頭平穩,各項服務保障工作有序開展,運作品質不斷提升,航班正常性取得進展,機坪管制移交初見成效。李董事長還表示,河南機場集團在下一步工作中還將在行業與地方政府的關心支援下,進一步找準自身發展戰略定位,科學謀劃和積極配合未來新鄭機場及整個航空港區發展,牢牢把住重要工作節點,升級保障設施設備,改進保障規章流程,不斷加深廣大旅客對民航真情服務的認同感。 

  周毅州局長對集團“同一個機場”的理念與做法表示高度讚揚。周局長指出,機場不僅是一家航空運輸保障單位,更是航空港和臨空經濟區核心運作功能賴以實現的平臺與載體;機場要切實履行其協調駐場運作單位的主體責任,海納百川地將各駐場單位保障資源進行科學整合,優勢互補地打造牢固保障鏈條。周局長表示,希望機場集團在中南局的支援下,結合自身運作與發展實際,創新思路,大膽探索,充分發揮“三級運營監管”體系優勢,不斷改善管制移交工作,達到提升安全裕度與運作效率的雙重目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