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與湖北機場集團交流安全運作與發展工作

  515,中南局周毅州局長會見了來訪的湖北機場集團陳輝董事長一行,雙方圍繞集團安全運作與發展工作進行了座談交流。中南局李雙臣副局長參加會見。 

  陳輝董事長彙報了集團特別是武漢天河機場近期運營保障基本情況,並指出,在武漢天河機場T3航廈轉場運作後,機場保障資源裕度有了較大提升,運作空間得到充分釋放,在各項保障指標保持平穩增長的勢頭下,機場安全品質和服務水準得到了鞏固提升,特別是航班正常性連續8個月達到80%以上,獲得較好社會反響。陳董事長表示,當前正為進入更高發展階段而蓄勢待發的湖北機場集團將在管理局一如既往支援、指導下,採取各種有效措施與工作形式,完善提升並廣泛交流好的安全運作與服務保障經驗、做法,並持續做好機場凈空管理工作。 

  周毅州局長對湖北機場集團的經營發展工作和近期取得的成績表示充分肯定。周局長指出,一直以來中南局對集團各項工作予以了高度重視。武漢天河T3航廈啟用後,當前集團已進入全新發展軌道,促進集團幹、支線機場的均衡協調運作與發展,“盤活”聯通省內外幹、支機場和支線機場之間的航線網路,更多將工作重心和運作資源向發展基礎較薄弱的中小機場傾斜,要擺上下階段集團工作的議事日程。周局長強調,集團在行業指導下開展機場凈空管理工作的同時,也要積極尋求地方政府支援,嚴格把控運作標準,持續開展凈空隱患排查整治,以經得起歷史檢查為標準,較好解決凈空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周局長還希望集團結合實際,密切與各航空公司開展工作協調,進一步優化運作環境,精細化分配航線運作資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