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會見長安航空董事長一行

  

  518,中南局周毅州局長會見了來訪的長安航空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孔祥瑜一行。

  長安航空以西安咸陽國際機場為主運營基地,是西北管理局轄區內唯一一家按照CCAR-121部運作的航空企業。截止20184月,長安航空已擁有八架波音737-800型客機,先後開通38條航線,通達國內37座城市,累計運輸旅客逾239萬人次,航班整體客座率91%2017年航班正常率達83.5%。孔祥瑜董事長表示,長安航空以低成本航空為主要的發展模式,致力於搭建新絲綢之路經濟帶與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沿線城市的空中橋梁,促進“一帶一路”商貿互通。在未來的發展中,將考慮擴大在中南地區以及海上絲綢之路的運營範圍。

  周局長在聽取了長安航空彙報的公司近期整體運營情況,以及未來公司在中南地區的運營發展規劃後表示,中南局歡迎所有運作品質好的航空公司進入轄區發展。希望長安航空大力支援中小機場的發展,在中南轄區選好地方,了解情況,爭取地方補貼,開通支線航線,中南局對此將給予全力支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