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部駐廣東專員辦到中南局進行調研

  530,財政部駐廣東監察專員辦事處(以下簡稱:“專員辦”)陳紅雄副專員一行三人來中南局開展駐粵中央預算單位經費保障等情況調研。中南局周毅州局長親自陪同陳紅雄副專員參觀了中南局局史館,詳細介紹了中南地區民航發展和中南局的主要情況。劉衛民副局長出席了調研座談會,辦公室、財務處、人教處主要領導參加了會議。 

  會上,劉衛民副局長對陳紅雄副專員一行來中南局調研表示熱烈歡迎,並對近些年專員辦對中南民航事業發展的支援和指導表示衷心感謝。財務處詳細介紹了中南局在預算管理、內部控制建設、經費保障情況、公車改革情況、津補貼政策執行和實有資金銀行賬戶動態監控試點等方面的工作情況。陳紅雄副專員表示,中南局調研材料準備的非常翔實,通過調研交流,增進了彼此業務了解,有助於促進今後預算決算管理、國庫集中支付等工作的配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