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三亞轄區開展保密案例宣講活動

  529日,中南局保密辦赴民航三亞轄區開展了保密案例宣講活動。三亞監管局全體公務員、轄區企事業單位分管保密工作的領導及保密工作人員參加了專題教育。 

  此次專題教育以案例宣講的形式,結合當前嚴峻的竊密與反竊密鬥爭形勢,深刻剖析了近年來民航內外發生的一系列保密違法違紀典型案例,深化保密法紀宣傳,普及資訊化條件下保密管理技術,督促全員提高保密觀念和知法、守法、用法的自覺性,切實做到思想上重保密、工作中會保密、交往中慎保密,真正在監管局和轄區民航企事業單位中築牢反竊密、防泄密的思想防線。 

  下一步,三亞監管局將努力適應保密工作新形勢、新要求、新任務,從思想上、技術上、工作上全面構建綜合防護體系,嚴防失泄密事件發生。轄區企事業單位表示將把宣講教育精神在全單位進行學習傳達,營造保密工作人人有責的良好氛圍,真正提高全員對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認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