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湖北地區飛行程式優化協調會召開

  529日至61日,民航中南管理局航務處與河南省、湖北省機場集團航務部分別在河南鄭州、湖北武漢,根據民航局偏離空管指令專項整治工作要求和民航局優化飛行程式專項工作精神,共同組織河南、湖北地區相關機場公司和飛行程式設計單位,召開河南地區飛行程式優化工作專項協調會議,參加審查的單位有中南局航務處、民航河南、湖北監管局,中南空管局,河南、湖北空管分局,河南、湖北省機場集團,南陽機場、洛陽機場,恩施、襄陽、神農架、宜昌、十堰等機場,民航中南機場設計研究院、北京全順輔科貿有限公司、中國民航飛行學院、北京華安天成等相關單位。 

  與會代表結合民航局專項整治工作要求第一階段收集的各機場飛行程式使用意見和建議,逐個機場逐條意見進行討論和回復,並對優化後的方案進行研究討論,制定了後續飛行程式優化進度和上報計劃。 

  本次協調會的召開,建立了河南、湖北地區飛行、管制等飛行程式直接用戶與機場、局方的直接反饋機制,凸顯出機場航務管理部門的重要性,至此,我局已經完成民航局專項整治任務的50%,後續可有望提前完成相關任務,並根據優化反饋意見和建議,建立轄區的常態化飛行程式反饋機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