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持續推進“三合一”綜合交流整改提升工作

  按照“三合一”綜合交流整改提升工作方案,三亞監管局以堅持問題導向、堅持常抓不懈、堅持務實作風的“三個堅持”工作勁頭,持續推進既定各項工作措施的有效落實。同時借力管理局行政辦公平臺優質資源,學習提升自身業務能力,促進行政辦公效能提升。 

  一是在業務培訓方面,三亞監管局積極派員參加了管理局聯合調研活動,跟隨管理局調研組赴深圳機場調研國際航線情況,提升了監管局人員的工作視野和業務能力。派員參加管理局講師團試講活動,監管局人員獲得了寶貴的鍛鍊機會,增加了與管理局和兄弟監管局的溝通交流。二是在公文處理方面,管理局講師團在三亞監管局開展了公文處理培訓,明確了工作標準,傳授了工作技巧,幫助監管局再次梳理了公文處理流程和注意事項。三是在檔案管理方面,三亞監管局在各部門抽調人員成立檔案檢查小組,對各部門日常歸檔情況進行了全面檢查,同時對存在的問題進行了書面反饋。根據監管局在管理局現場觀摩日常歸檔情況,三亞監管局對內部日常歸檔工作細節再次進行了明確和強調。四是在保密管理方面,三亞監管局認真開展保密工作“以案明紀”專題教育,全員參加了管理局保密辦在三亞轄區開展的保密案例宣講,並召開了保密工作座談,交流了保密工作中的疑問和建議。在辦公區域張貼了保密教育宣傳畫,營造了濃厚的保密工作氛圍。根據管理局保密自查自評工作方案,三亞監管局對全局內外網進行了全覆蓋的專項模組自查,並接受了管理局保密辦對監管局和轄區開戶單位的綜合保密檢查,進行了一次保密工作全面體檢,築牢了保密工作防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