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與UPS公司增進合作開展溝通

  625,中南局李雙臣副局長會見了來訪的UPS(聯合包裹速遞服務)公司總部工業工程部負責人吉姆•約瑟夫(Jim Joseph)一行,雙方圍繞公司全球化航空物流網路運營與在中南地區發展作了交流。 

  約瑟夫先生指出,亞太轉運中心(深圳)是公司在亞太地區的重要貨運節點,也是聯通公司全球航空貨運網路的區域性樞紐之一,一直以來公司高度重視在深圳地區的運作工作,近年來通過不斷強化內部管理,高效利用保障資源,精細化機型選配,完善航線物流網路佈局,較好服務並滿足了當地及周邊地區市場的航空貨運物流需要。約瑟夫先生表示,公司希望進一步與管理局增進溝通合作,朝著與管理局高度一致安全、健康、有序的發展目標繼續前行,擴充運力容量,拓展航線網路,為客戶提供更優質服務,為中南民航做出更多貢獻。 

  李雙臣副局長表示,當前中南地區社會經濟發展形勢持續向好,呈現出對航空運輸服務的旺盛需求,行業發展潛力還十分巨大,而與此同時行業發展勢頭保持平穩有序,在此形勢下中南局對UPS公司在中南地區發展總體持歡迎態度。他指出,在貫徹落實行業有關政策與指導意見,堅持行業發展“公平、公正”基本原則的同時,管理局還將強化與公司的交流互動,更多傾聽公司發展呼聲,統籌考慮公司發展客觀需要,為公司更好更快更全面發展提供必要支援。李副局長還與約瑟夫先生就行業當前航空貨運發展和時刻管理有關政策交換了意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