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聽取深圳東部通航工作彙報

 

  7月24日上午,中南局周毅州局長會見了來訪的深圳市東部通用航空公司趙麒董事長、陳坤總經理一行,雙方圍繞公司運作發展作了深入交流。

  陳坤總經理重點圍繞機隊管理、運作隊伍建設和企業安全文化建設彙報了公司近期安全運營工作情況。趙麒董事長表示,東部通航秉持高度的服務意識,積極發揮自身優勢,契合灣區實際地探索開拓業務運作領域,並不斷將自身納入到地方醫療應急與減災救援體系,希望在管理局支援指導下更好為社會提供安全便捷的飛行服務。

  周毅州局長認真聽取了東部通航情況彙報,了解了公司在安全運作與發展方面的進一步需求。周局長介紹了中南通用航空産業當前發展基本情況,並著重指出,隨珠三角地區社會經濟一體化不斷深入,更為開闊的前景通用航空市場勢必涌現。周局長表示,管理局還將更好履行推動中南通航産業發展的職責擔當,提供更為完善的安全監管與政策指導服務。希望東部通航一如既往時刻將規矩意識、程式意識挺在前,塑造嚴實的飛行作風、工作作風,創新開展多元化經營健康蓬勃發展,協力促進中南地區通用與運輸航空“兩翼齊飛”局面鞏固形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