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監管局以中心組學習加強班子建設

  今年以來,按照管理局黨委關於加強黨委理論中心組學習的要求,海南監管局按照年初制定的學習計劃,將黨委中心組學習作為加強領導班子思想政治建設的重要舉措,切實抓緊抓好。

  一是加強組織領導,做到三個明確。明確每月一次專題學習,內容涵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時事熱點、廉政紀律等方面。明確參與人員,突出黨委班子成員的學習主體。明確中心組集中學習一般安排在黨委會議程結束之後,實現工作學習兩不誤。二是嚴格落實計劃,加強學風建設。落實規定動作,今年以來開展了7次集中學習。積極改善學風,試行領學制度,局領導帶頭作報告。三是密切聯繫實際,力求學以致用。注意把學習內容與將理論學習與落實重大決策部署結合起來,第一時間傳達部署了五項專項治理等內容。班子成員牽頭組織了“海南省水上通用航空發展建設性規劃”課題研究,作為落實民航局和管理局關於促進通航發展要求的一項重要內容抓好落實。

  下半年,海南監管局將按照管理局黨委有關要求,結合實際繼續豐富中心組學習形式,深化學習內容,為進一步加強領導班子建設,提高引領轄區民航發展能力打好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