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監管局召開監管局優秀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表彰會

  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97週年之際,為表彰先進、樹立典型,發揮共産黨員先鋒模範帶頭作用,進一步增強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8月1日,廣西監管局根據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部署,召開監管局2017-2018年度優秀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表彰會,全體黨員參加會議。

  該局黨委副書記朱姝穎同志指出,2017年以來,監管局廣大黨員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和監管局黨委工作部署,在確保航空安全、開展黨政工團活動等各項工作中,不斷求真務實,開拓進取,充分展示了新時代民航共産黨員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風貌,並對榮獲民航局優秀黨員稱號的李東一同志、以及鄭廣等3名監管局優秀黨員和楊榮樂等2名監管局優秀黨務工作者進行了表彰。

  該局黨委書記石軍同志為受表彰的優秀黨員和優秀黨務工作者頒發了榮譽證書,希望受表彰的優秀代表珍惜榮譽,奮發進取,堅持高標準、嚴要求,進一步發揮示範帶動作用,同時要求全體黨員向優秀代表學習,在平凡的崗位上真抓實幹,以更加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為推動廣西民航事業高品質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通過年度表彰活動的開展,一方面增強了優秀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的集體榮譽感和成就感,另一方面也給廣大黨員樹立了榜樣,進一步激發廣大黨員幹部幹事創業的熱情,增強黨組織的凝聚力、創造力和吸引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