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黨委開展中心組(擴大)學習

  7月30日,中南局黨委組織開展七月份中心組理論學習。會議由黨委書記楊進同志主持。全體黨委常委及司局級領導同志參加學習,民航局黨組第一巡視組副組長王曉明及聯絡員郝雪松同志列席會議。

  本次學習著眼于加強管理局黨委班子政治建設,立足當前民航局黨組第一巡視組在中南局開展巡視“回頭看”和巡視整改的實際需要,重點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總書記聽取十九屆中央第一輪巡視綜合情況彙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通報了當前意識形態領域有關工作情況,傳達了廣東省紀委、省委組織部關於落實巡視反饋意見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有關通知精神。

  楊進書記要求,一是班子成員要切實學深悟透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聚焦加強黨的政治建設,進一步提高班子及班子成員政治站位,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做到“兩個堅決維護”,增強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鑒別力,切實擔負起黨委抓從嚴治黨和意識形態工作的主體責任;二要在傳承管理局中心組理論學習優良傳統的基礎上,採取多種形式、手段和方式,不斷提高中心組學習品質,堅持理論聯繫實際,做到以上率下,領導先學一步、學深一層,推動學習型組織建設,抓好“三基”建設;三要深入推進黨建工作的高品質發展,持續強化黨要管黨的政治責任,推動全面從嚴治黨縱深發展,紮實推進巡視“回頭看”立行立改和五項專項治理工作,切實做好從嚴治黨“兩個責任”的落實落地;四要結合近期開展安全大檢查等工作,加強雷雨季節和生産旺季的安全監管工作,深挖細查安全隱患,嚴肅懲處違章行為,加大對深航、海航等重點單位的現場檢查力度,切實做到“安全隱患零容忍”,確保中南民航安全平穩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