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黨委傳達學習全國組織工作會議精神

  8月13日,中南局黨委召開常委會議,黨委書記楊進同志主持會議並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組織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同時就認真貫徹落實會議精神提出要求。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回答了事關新時代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是指引新時代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的綱領性文獻。

  會議要求,管理局黨委班子要帶頭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堅決貫徹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不斷提高中南局黨建工作品質和水準;要把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黨委中心組學習的重中之重,通過專家講學、領導幹部自學等多種方式,始終抓緊抓牢全面從嚴治黨的各項要求,切實加強政治建設,做到“兩個堅決維護”;要聚焦巡視“回頭看”整改工作,深入推進黨委紀委落實“兩個責任”,結合中南局實際,將會議精神落實落地;要統籌謀劃,深入調研,勇於擔當,認真履行好黨委班子成員的“一崗雙責”,建好堅強的組織體系,為中南民航高品質發展提供強有力的組織保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