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南寧現場督導東盟保障工作

  

  9月12至15日,第15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中國-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將在廣西南寧舉行。9月10至11日,中南局周毅州局長就東盟博覽會期間航空運輸保障工作對廣西民航單位開展專項督導。廣西監管局石軍局長陪同參加督導工作。

  在督導座談會上,周毅州認真聽取了廣西民航各單位關於前期保障準備工作的情況彙報並對各單位前期工作予以了肯定,就進一步做好東盟博覽會期間民航運輸保障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增強政治定力、強化政治意識。二是要突出重點,形成工作抓手,精準發力。三是要穩固樹立“一盤棋”思想,團結協作,主動對接活動組委會,形成單位溝通、資訊互通、工作聯通的良好工作氛圍。

  在現場督導階段,周毅州在有關單位主要負責人的陪同下,深入候機大廳、空管塔臺、安檢現場等一線運作部門,查看機場整體運作秩序,實地檢查準備工作落實情況。

  廣西民航各主要運作保障單位表示,將強化管控,採取有力措施,不折不扣落實好民航局和中南管理局有關要求,確保東盟博覽會期間,廣西民航運輸保障工作安全、順暢、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