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多措並舉推進民航網信事業發展

  近期,中南局積極踐行網路強國理念,推進民航網信事業發展,確保民航網信工作安全平穩可靠。

  一是大力組織動員轄區單位參加民航網路安全職業技能競賽和“網鼎杯”網路安全大賽,各單位積極參與,在民航網路安全職業技能競賽決賽中斬獲多項獎項,以賽促練,鍛鍊了一支技術精湛的網路安全人才隊伍;二是借助民航網路安全年會平臺,洞悉行業最新技術發展與安防理念,洞察民航行業安全態勢,各管理局代表並在民航局網信工作會議上進行了監管工作經驗交流;三是以網路安全宣傳周為契機,通過中南悅讀會微信平臺,以漫畫、微視頻等形式宣傳“網路安全 關係你我”的安全理念,提高大家對網路安全日常防護的認識,營造了網路安全人人有責,人人參與的良好氛圍;四是做好世航大會和達沃斯論壇保障,確保重保常態化,應急小時化得到貫徹落實。

  同時,借助年會,中南局從確保網信工作責任到崗可追溯、督促企業切實消除安全隱患確保安全運作、做好監管模式改革建立協調有序機制、加強行業交流夯實人才隊伍建設等四個方面對下一步工作進行了部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