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與民航局黨校“局校共建”邁出新步伐

  為進一步構建中南局大黨建大政工格局,探索推動中南局與民航局黨校“局校共建”,重點推進基層黨建和幹部培訓領域合作,9月26日下午,中南局與中共民航局黨校在廣州舉行座談,圍繞改進基層黨員幹部培訓工作、加強業務合作等展開深入交流。中南局黨委書記楊進和民航局黨校副校長、管幹院黨委書記沙洪江出席會議並講話。

  沙洪江指出,通過此次座談會對基層實際與工作需求都有更深入的了解,下一步要加大調查研究和創新力度,不斷完善加強和改進民航局黨校工作的思路與舉措。沙洪江強調,要認真落實民航局黨組關於加強和改進民航局黨校工作的意見要求,牢牢抓住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條主線,突出抓好習總書記對民航工作做出重要指示批示的學習貫徹,充分發揮黨校平臺作用,推動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同時,圍繞管理局全面從嚴治黨、確保轄區安全運作平穩可控的實際需求,積極提供智力支撐,為培養造就新時代民航人才隊伍作出貢獻。

  楊進對民航局黨校“送黨課走訪基層”、圍繞深化合作進行調研,給予高度肯定,並致以衷心感謝。在當前全行業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安全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民航局黨組近期重大決策部署之際,民航局黨校赴中南局傳經送寶,為構建大黨建大政工格局搭建了新平臺,注入了新動力。中南局新一屆領導班子高度重視黨的建設,多層次謀劃推進黨的建設高品質發展,下一步要把握重要機遇,不斷拓寬思路,深化共建體制機制,努力構建“局局共建、局校共建、局企共建”立體式工作新格局。楊進表示,推動黨的事業、中南民航事業,關鍵在人,希望加大與民航局黨校在幹部培訓和基層黨建領域的合作,努力培養高素質黨員、幹部隊伍,為推動中南民航高品質發展提供堅實人才保證。

  民航局黨校有關部門負責人和專家學者、管理局相關部門負責人及部分黨支部書記參加了座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