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認真落實民航局檔案檢查指導意見

  9月29日下午,中南局迎接民航局檔案檢查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擴大會議,圍繞民航局檢查組對管理局和河南監管局的檔案工作檢查,通報檢查情況,研究相關意見,部署貫徹落實。

  會議充分肯定了迎檢工作三個專責小組的工作效率和成果,指出在一個多月的迎接準備工作中,三個專責小組通過全面細緻的工作,對全局檔案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了深層次梳理,發現了進步,看到了不足,解決了問題,深化了工作,也獲得了民航局檢查組的充分肯定。經檢查,中南局和河南監管局檔案工作均達到優秀等次,其中中南局獲得96分的較高分數,在滿分為10分的加分中獲得了8分。

  會議認真研究了民航局檢查組提出的問題建議,強調要端正態度,認真對待,嚴密組織,不折不扣地開展整改。要切實以民航局此次檢查為契機,舉一反三,順勢而進,推動中南局檔案工作再上新臺階。會議提出,要參照民航局的檢查標準,在今年第四季度至明年上半年,結合中南局檔案管理提質增效活動,對所屬各監管局開展一次檔案工作效能評估,進一步摸清“家底”,找準對策,夯實全局檔案工作基礎。

  會議對後續各項工作進行了初步安排,確立目標,劃定責任,狠抓落實,全力以赴放大此次檢查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