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及早動手做好第十二屆中國航展保障工作

  第十二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太博覽會將於2018年11月6-11日在珠海市舉行,為做好航展參觀等各項保障工作,中南局辦公室于10月8日召開專題會議,對相關工作進行研究部署。

  會議認為,近期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安全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強調了民航安全工作的極端重要性。民航局制定確保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26條措施,對學習貫徹落實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提出明確要求。做好本次航展相關保障工作,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和民航局26條措施的具體舉措,是展現中南民航良好形象的契機,意義重大。

  會議回顧了中南局歷屆航展相關保障工作的經驗和做法,研究討論了需要開展的各項具體保障任務,決定在辦公室內部成立第十二屆中國航展相關保障工作專責小組,明確了相關職責。一是綜合協調組。根據上級指示和領導要求,對航展相關保障工作進行佈置和安排,做好對內對外協調聯繫工作,確保保障工作有序開展。二是現場保障組。負責與航展各現場保障單位對接;做好相關單位和來賓參觀航展的行程安排、證件辦理等保障工作。三是文電資訊組。負責航展期間管理局網路保障,確保各類通訊安全暢通;做好航展相關文電辦理工作,確保航展相關資訊快速、安全、準確傳遞;積極開展航展宣傳工作。

  下一步,中南局航展專責小組將各司其職,分工合作,按照專題會議總體部署,加強與民航局、組委會、保障單位和保障對象的聯繫,細化各項保障措施,確保航展保障工作有序推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