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與河南機場集團共謀運作保障與市場發展合力

  10月11日,中南局周毅州局長會見了來訪的河南省機場集團李衛東總經理一行,雙方圍繞鄭州機場運作保障與市場發展作了交流並交換意見。

  李衛東彙報了河南鄭州機場近期運作保障工作情況,介紹了機場運管委在提升航班運作品質方面的經驗與作用。近期以來,鄭州新鄭機場通過狠抓管理、凝聚合力,各環節保障效率不斷提升,保持了良好的安全平穩運作和較快增長勢頭,航班正常性連續達到80%以上,並在最大限度上差異化滿足各航空公司發展訴求。機場運管委秉持“同一個機場”理念,採取聯席會議等多種方式,深化駐場單位彼此溝通與機場資訊資源共用,確保協同保障工作同心同向、步調一致,取得了較好實際成效。

  周毅州認真聽取了李衛東的工作彙報,並介紹了今年前九個月中南轄區發展的總體形勢。周毅州指出,中南各地所傳達出的發展民航的呼聲一直以來十分強烈,儘管航季規劃有自身行業特殊性,但社會經濟發展不斷檔、不停歇。做好中南民航工作,既需要行業政府積極擔當和履行主動服務地方社會經濟發展的職責,更有賴於轄區各民航單位將工作貫徹到實際與本末。周毅州強調,機場要善於因時而立,乘勢而上,在契合地方社會經濟發展實際,夯實保障基礎,提升運作容量,拓展航線網路的同時,優化結構,靈活調配,提升效率,竭力滿足日益增長的地方民航發展需求。周毅州表示,在未來工作中希望河南機場集團砥礪奮進,積極創新,為行業和地方發展做出更多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