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完成“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交叉檢查

  根據民航局《關於開展2018年“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的通知》要求及年初制定的工作計劃,9-11月,中南局組織各監管局在轄區內開展了“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交叉檢查,檢查採取監管局結對互查的方式,並抽調航空公司或機場的業務骨幹參加檢查組,以加強企業間學習交流,促進轄區民航服務工作共同進步。

  檢查組嚴格落實“真情服務”要求,對各單位在航班正常、票務服務、資訊服務、行李服務、餐飲服務、特殊旅客服務、創新服務、投訴服務等工作進行認真檢查,重點關注了機場運輸量增長較快與運作保障資源配備協調發展、服務品質體系及長效機制建設、大件行李卡控、旅客投訴受理、“無紙化”便民項目建設等重點問題。檢查組督促各單位進一步完善航班正常管理制度、建立健全長效機制,積極發展民航新技術應用,不斷提升全流程服務品質管控能力。

  下一步,中南局將指導各監管局,督促相關單位按期完成整改,並繼續落實“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的各項工作部署,持續提升轄區整體服務品質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