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預算、決算編報工作獲民航局通報表彰

  中南局歷年來高度重視財務管理工作,注重財務基礎,認真組織做好預算、決算工作。在民航局2017-2018年度部門預算編報工作評比和2017年度部門決算編報工作評比中,中南局均獲得了通報表彰。

  這一殊榮既是對中南局財務管理工作的充分認可,也是對中南局全體財務人員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中南局將以此次評比為契機,繼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民航總體工作思路,貫徹“依法理財,集中管控,引導發展”的工作方針,認真組織做好2019年度中南地區財務管理各項工作,從預算入手,加強預算編制審核,建立財務年度審計計劃,通過實地監督檢查以及財務三期網路監控平臺加強預算執行過程監管,注重決算編制工作,通過決算數據分析提高財務管理精細化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