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開2018年危險品航空運輸工作研討會

  根據中南局年度工作計劃,中南局組織轄區各監管局、基地航空公司及主要地面服務代理人等46家單位50余人,于11月22-23日在深圳召開了2018年危險品航空運輸工作研討會。

  會議由中南局總結2018年危險品航空運輸管理工作情況,部署2019年工作重點,重點部署危險品航空運輸安全管理體系(SMS-DG)建設推廣工作;深航、深圳機場分別就SMS-DG試點經驗做介紹;航科院專家解讀《危險品航空運輸安全管理體系建設指南》;與會代表對當前危險品熱點問題進行分組討論,並現場觀摩調研SMS-DG運作情況。最後,中南局對各單位前期工作給予肯定,並就SMS-DG建設工作提出進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各單位提高認識,以高度負責任的態度紮實推進體系建設;二是各企業加強組織管理,充分學習借鑒試點單位經驗,形成適合本單位,完善、有效的標準體系;三是各監管局組織好本轄區企業的SMS-DG建設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