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組織召開安全績效管理工作年度研討會

  11月29日,中南局召開轄區安全績效管理工作年度研討會。局機關和各監管局相關專業監察員,轄區運輸航空、機場公司、空管單位、油料公司等單位安全總監及安全管理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民航局航安辦領導及航科院專家參會指導。

  會上,各運輸航空重點就偏出跑道、偏離高度/姿態、重著陸等突出風險的績效管控情況進行了發言;各機場公司交流了防控地面車輛/設備刮碰飛機、責任區鳥擊以及凈空管理等突出問題的績效管理經驗;中南空管局分享了通過加強工作過程監控進一步提升績效管理工作品質的心得;華南藍天油料公司介紹了以績效管理為抓手,促進安全生産管理水準提升的做法。航科院陳艷秋專家現場答疑解惑,並講解了有效實施安全績效管理的方法。

  民航局航安辦對中南地區安全績效管理工作給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單位繼續深入推進安全績效管理,結合精準監管、差異化監管,切實抓好各項突出風險的管控。

  中南局李雙臣副局長部署了2019年中南地區安全績效管理工作重點,並就切實落實好當前冬季運作、換季運作等各項航空運輸保障工作,提出了3點安全工作要求:一是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二是充分發揮制度+人+文化在安全績效管理的積極作用;三是繼續深入開展安全大檢查,真正做到全覆蓋、無死角、零容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