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舉辦2018年度轄區機場航務管理機構業務培訓

  為貫徹落實民航局“加強機場航務運作管理”的要求,嚴格主體責任,狠抓落實環節,提高機場航務機構人員的航務管理效能,推動機場航務管理“三基”建設,中南局聯合民航飛行學院針對中南地區機場管理機構航務人員量身定制了為期兩周的機場航務專項業務培訓(2018年11月26日—12月7日)。

  本次培訓打破以往純理論教學的模式,採取局方監察員、一線航務工作人員與院校老師聯合授課的模式,以案例教學、分組討論形式為主,結合案例開展理論教學,做到有機互動、學以致用。同時,每個案例教學後均結合理論教學內容佈置測驗練習,模擬機場各種航務專業的突發情況現場進行計算處置,為提高航務人員飛行操作認識,利用課後晚上時間還分批次安排了飛行模擬機實操。學習結束後還將有綜合測驗,從各方面檢測學員的參訓成果。

  本次培訓得到了轄區各機場的高度重視,轄區所有機場參訓人員無一人缺席,案例教學模式也得到了參訓學員的充分肯定,各機場能依據自身情況充分交流經驗,並紛紛表示希望此類培訓能形成固定模式,以更多的案例,更貼近實際工作的方式開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