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督導廣西區60週年大慶民航運輸保障工作

  12月11日,是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週年紀念日。為確保大慶期間廣西轄區航空運輸保障工作正常有序,當日,中南局楊進書記、辦公室、運輸處領導一行在南寧機場對轄區駐場單位開展了走訪和督導工作。廣西監管局石軍局長陪同進行了走訪和現場督導。

  結合近兩天低溫陰雨天氣情況,楊進一行先後走訪了空管分局氣象臺、塔臺、南寧機場運作指揮中心、候機樓及貴賓廳等重要部門和關鍵崗位,看望和親切慰問了一線工作人員,認真傾聽了氣象預報員對重大運輸保障時間段天氣變化趨勢的分析、研判,了解重大運輸相關航空的實時狀況,查看機坪、候機樓等現場運作整體情況,聽取了各單位保障準備工作情況彙報以及應急預案的準備情況。

  楊進充分肯定了各單位的保障準備工作情況,並強調指出:1.各單位要強化思想認識、提高政治站位,要從貫徹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和服務自治區的角度,認真做好此次重大運輸保障工作;2.各單位要本著高度負責的工作態度,從嚴、從細、從實,按照既定的工作方案和保障流程,扎紮實實地保障好重大運輸期間的每一個航班,確保每個航班都安全有序運作;3.各單位要有大局觀、強化一盤棋思想,加強相互溝通、協調和配合,齊心協力,力爭共同圓滿完成此次自治區60週年大慶期間的重大運輸保障工作任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