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部署危險品航空運輸安全管理體系建設推廣工作

  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實民航局26項工作措施及管理局110條措施要求,中南局制定下發了轄區危險品航空運輸安全管理體系(SMS-DG)建設推廣工作方案,在轄區進一步推進SMS-DG建設工作。

  中南地區SMS-DG推廣建設工作分為四個階段,一是截止2018年底,完成SMS-DG建設啟動及準備工作;二是2019年1至6月,選取試點單位完成體系構建及手冊編寫;三是2019年7-12月,在轄區全面推進體系建設;四是2019年12月前,在全轄區完成SMS-DG建設,並全面運作實施。

  通過SMS-DG建設推廣,轄區各單位將民航規章要求轉化為企業管理制度,積極開展危險品航空運輸安全風險管理,初步建立危險品航空運輸安全管理體系,進一步提升危險品航空運輸安全管理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