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廣東省通航、無人機協會換屆大會召開

  1月22日,廣東省通航協會、無人機協會會員換屆大會在廣州順利召開,來自民航系統、地方政府、各通航企業代表近100人參加了此次大會,廣東省民政廳副廳長王長勝、中南局副局長劉衛民出席會議。

  會議審議了2018年度廣東省通航行業協會、無人機協會的工作報告,選舉産生了協會新一屆主要負責人。會議中億航、航聯、珠海航空城等單位作了主題交流發言。通過此次活動,為通航企業搭建了優勢互補,資源共用,合作共贏的交流平臺,為廣東通航企業進一步發展創造了良機。

  會上,劉衛民對做好下一步通航協會工作提出四點要求:一是加強引導,注重督促協調。中南局將加強與地方政府的溝通交流,協助企業搭建與地方政府相關部門溝通協調的平臺。依法規範行業協會組織行為,加強對行業協會重大事項的監督;二是準確定位,找準發展方向。行業協會要加強組織協調,充分發揮通航行業協會、無人機協會等組織的作用,使其成為企業和政府溝通的橋梁和紐帶。一方面要積極反映企業訴求,解決企業困難。另一方面要發揮各企業優勢,找準自己的發展定位;三是完善管理,規範協會運作。加強協會自身建設,完善辦事程式和服務機制;加強行業協會相關人員培訓;注重發展新的會員,維護會員合法權益;加強行業自律,規範會員單位經營行為,逐步形成統一規範、競爭有序的通用航空市場;四是主動作為,發揮協會作用。希望協會在新的理事會帶領下,講團結、講大局、講協作,主動擔當,積極作為,齊心協力做好廣東省通航協會及無人機協會的各項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