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廣西轄區單位開展送溫暖活動

  近日,中南局與廣西機場集團聯合對廣西空管分局、南寧機場開展送溫暖慰問活動,中南局劉衛民副局長、廣西機場集團工會林承格主席、廣西監管局石軍局長、工會禤寧明主席、南寧機場黨委書記曾憲平等領導共同走訪了南寧機場新塔臺重點崗位的基層班組、南寧機場安檢站、概唸書屋、順旅等重點崗位和窗口服務部門當日值勤的基層班組和一線員工,給他們送去了管理局和監管局黨委、工會的關懷和問候。

  劉衛民在慰問時指出,2018年南寧吳圩機場新航站區及配套設施擴建空管工程通過行業驗收,新的塔臺、航管樓、管制樓、綜合業務樓等投入使用,進一步提升了廣西轄區空管保障能力和安全運作水準;南寧機場2018年旅客吞吐量達到1509.1萬人次,貨郵吞吐量11.8萬噸,運輸起降架次11.2萬架次,實現了平穩較快增長。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紮實做好本職工作,堅守安全底線和真情服務,為推動中南民航高品質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後續,廣西監管局工會將加強與轄區企事業單位的聯繫溝通,繼續開展春節及春運送溫暖活動,給在春運高峰期間廣西轄區堅守崗位的一線職工送去了管理局和監管局黨委、工會的鼓勵和關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