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開展春節前走基層送溫暖促春運活動

  新春佳節來臨之際,中南局領導分赴轄區各地,廣泛開展走基層送溫暖促春運活動。

  連日來,結合出席轄區監管局民主生活會、述職述廉會,以及調研檢查、春運佈置等工作,胡振江局長前往深圳、長沙、武漢,楊進書記前往三亞、海口,梁世傑副局長前往鄭州,劉衛民副局長前往南寧、桂林,李雙臣副局長前往深圳、廣州,吳純副書記前往湛江駐村扶貧點,中南局領導深入民航基層單位,將組織的關心和新春祝福送給一線廣大職工。

  民航工作點多線長面廣,關心和慰問一線員工,是中南局的優良傳統。中南局強調,不僅要把物質上的慰問送到,更要傳遞精神、心理上的問候,同時也要借此契機,把管理局黨委的工作思路和計劃傳達到一線,讓一線員工深刻體會到管理局的關心和溫暖,起到鼓舞士氣、凝聚人心的作用。

  一年一度的民航春運工作已經拉開序幕,中南局領導每到一地,都對春運工作準備情況高度關注,要求各單位提高政治站位,加強組織領導,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認真組織實施民航春運工作。他們勉勵中南民航一線員工嚴守安全底線,以眼裏不容沙子的態度,把“安全第一”貫徹到春運保障全過程;堅持“真情服務”,營造溫馨、和諧的出行環境,讓廣大旅客飛得放心、飛得舒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