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聽取海航有關單位工作彙報

  

  1月24日,中南局黨委書記楊進聽取海航控股深圳、廣州分公司工作彙報,就春運等民航近期重點工作提出要求,航安辦、運輸處、空管處等部門負責人參加。

  海航控股深圳分公司總經理王業權、廣州分公司總經理陳積科分別作了彙報。2018年,海航兩家分公司整體安全態勢良好,航班正常率分別在深圳、廣州主要基地公司中名列前茅。深圳分公司目前積極開展百日安全整頓,狠抓作風紀律建設、隱患排查等一系列安全工作,確保春運安全,同時全力做好春運保障工作,加大飛機備份,預計春運期間深圳地區增加4架寬體機過夜,同時加大機組備份力度,廣深聯動,制定航班大面積延誤處置預案,將真情服務落到實處。廣州分公司重點彙報了公司運作風險控制中心的相關配置及職責,從飛行適航狀態、天氣、運作機場環境等進行風險控制前移,目前運作良好。

  楊進表示, 海航作為國內大型航空公司之一,體量大,在廣州、深圳投入運力大,管理局始終關注海航各項工作。希望兩家分公司從飛機調配、備份機組、主要負責領導一線值班等方面,全力做好春運保障工作,與機場做好對接,避免大面積航班延誤,確保旅客有一個安全、順暢、溫馨的旅途。春運工作要居安思危,做好突發事件應對預案,一旦出現類似于去年瓊州海峽因大霧導致通航限制,要及時調配運力,充分發揮民航的特殊優勢,確保旅客順利出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