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表彰2018年度政務資訊工作先進集體及個人

  2018年度,三亞監管局緊跟管理局的工作部署,在全局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圓滿地完成了2018年年初制定的政務資訊任務目標,政務資訊報送品質也有了較大提升,較好地完成了全年政務資訊報送工作,通過政務資訊積極展示了自身在安全監管、組織建設等方面的工作亮點,較好地展現了三亞局各方面的工作成效。

  為肯定成績、鼓勵先進,進一步提高報送政務資訊的數量和品質,拓展宣傳的深度和廣度,三亞監管局決定對2018年度政務資訊採用排名前三名的兩辦、運輸處、飛標處等3個先進部門和政務資訊採用排名前六名的宋緒家等8名優秀資訊員進行表彰,同時向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頒發了榮譽證書。通過此次表彰,激勵了受表彰的部門和個人珍惜榮譽、發揚成績,帶動了全體人員緊緊圍繞管理局的工作部署和三亞局的工作重點,在2019年度更加積極主動報送務實管用、品質較高的政務資訊,大力宣傳三亞局在安全監管、黨的建設、內部管理等方面的典型經驗和工作亮點,推動三亞監管局政務資訊工作在新的一年裏再上新臺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