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舉辦2019年黨務紀檢幹部能力提升培訓班

  

  3月25日至29日,中南局在紅旗渠幹部學院舉辦2019年黨務紀檢幹部能力提升培訓班,來自全局各基層黨組織的負責人及專兼職黨務紀檢幹部共60人參加培訓。

  管理局黨委副書記兼紀委書記吳純作開班講話,紅旗渠幹部學院副院長曹彥鵬介紹學院情況併為培訓班授旗。吳純要求,要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築牢信仰之基,補足精神之鈣,加強黨性鍛鍊,增強擔當本領,切實把培訓成果轉化為改造主觀世界、錘鍊堅強黨性的思想自覺和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行動自覺,確保黨性修養要有新提升、工作作風要有新轉變、工作能力要有新提高。

  本次培訓日程緊湊、主題鮮明、形式多樣,突出黨性教育與作風建設。學員們紛紛表示,短短幾天的培訓觸及靈魂,接受了一次深刻思想洗禮和黨性教育,回到工作崗位後將發揚紅旗渠精神,秉承對黨忠誠的政治本色,保持鬥志昂揚的精神狀態,恪守心繫群眾的為民情懷,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積極投身於民航強國建設之中,不斷推動中南民航高品質發展穩步前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