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地區首家外商獨資單位獲得CCAR-145維修許可證

  近期,中南局向埃斯特萊航空科技(廣州)有限公司頒發了CCAR-145維修許可證。這是中南地區首家獲得維修許可證的外商獨資單位。

  隨著近年來中國民航業的快速發展,中國地區的業務增長迅猛,在國家民航投資增長和向外資企業開放的大背景下,位於新加坡的埃斯特萊先進感測器亞洲有限公司于2018年在廣州成立獨資子公司,旨在從事航空器感測器等部件的維修和備件銷售服務。在國家《外商投資準入特別管理措施(負面清單)(2018年版)》頒布後,該單位經過多方面的準備,于2019年初向中南局提交CCAR-145維修許可申請。

  中南局和廣東局組成審查組,按照規章及工作單要求,對該單位維修系統管理手冊、廠房設施、工具設備/航材、適航性資料、人員、培訓大綱、安全管理體系等各方面進行檢查,對發現問題整改措施進行評估。在確認整改措施滿足要求、符合規章要求後,中南局向該單位頒發證件。

  在獲得CCAR-145維修許可證後,埃斯特萊航空科技(廣州)有限公司將儘快承接其母公司在中國地區的維修和銷售業務,以便更好的為中國客戶提供優質、快捷的服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