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黨委領導與青年幹部座談交流

  

  4月11日上午,中南局黨委書記楊進、黨委副書記兼紀委書記吳純與來自機關和廣東監管局共20名青年黨員、團員進行座談交流,管理局黨辦、辦公室、工會辦、人教處相關負責人參加座談。

  吳純在主持會議時指出,此次座談交流作為中南局紀念“五四”運動100週年系列活動之一,旨在搭建起黨委與廣大青年黨員、團員的溝通橋梁,更好引領團員青年弘揚“五四”精神。座談會上,青年同志們積極踴躍發言,彙報工作、暢談理想、抒發情感。大家紛紛表示,將堅守崗位、努力奮鬥,常學常新、不斷進步,充分展現青年向上向好的作風。

  楊進最後強調,當前是中南民航高品質發展關鍵階段,廣大青年要不忘初心,把五四精神貫穿工作生活各方面。一是堅定理想信念,聚焦粵港澳大灣區機場群建設,做到綱舉目張;二是強化改革意識,勇於開拓創新,堅持防風險保安全、抓改革促發展、強弱項補短板;三是打破業務壁壘,黨政工團齊發力,通力協作向前進;四是堅持居安思危,強化風險防控,扎早抓小防患于未然;五是做到守正創新,總結推廣聯學共建等新經驗,把基層建設的更有力量;六是加強組織關懷,釋疑解惑提升機關溫度,要深耕細作、久久為功,凝心聚力,共同開創中南民航美好未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