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頒發補充型號合格證

  4月4日,中南局為廣州飛機維修工程有限公司頒發了A320飛機客艙佈局改裝和加裝Wifi項目的補充型號合格證(編號STC150-ZN和STC151-ZN)。

  此次改裝的主要有以下內容:在客艙的最前端安裝1排(2張)平躺式座椅(型號:F16130-001系列,廠家:ZODIAC AEROSPACE),作為頭等艙;在頭等艙後佈局休息區域,休息區域左側安裝臥鋪,右側安裝壁櫃;在休息區域後面佈局安裝2排(4張)公務艙座椅,使用飛機原有的公務艙座椅;在公務艙後面的經濟艙,移除12排(24張)座椅,保留13排經濟艙座椅,間距進行調整;在左右頭等艙座椅前方各加裝1張吧臺;在頭等艙、休息區和公務艙之間加裝新的隔板和隔簾。公務艙和經濟艙之間使用原有的隔板和隔簾;在臥鋪過道側邊加裝隔簾;使用新的智慧顯示終端更換頭等艙座椅上的原有顯示屏;在客艙隔板上,後廁所的壁板上,安裝氧氣瓶支架;加裝一套客艙Wifi系統,包含1台CNSU和2台CWAP3500設備。

  此次中南局對A320飛機頒發加裝Wifi系統的STC證書,是首次按CCAR-21-R4要求進行的,對今後其他機型進行相似適航審查打下了紮實的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