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與湖北機場集團座談交流

  

  4月18日,中南局梁世傑副局長會見了來訪的湖北機場集團陳輝董事長一行,雙方圍繞進一步高品質推進集團改擴建工程和開展重要活動保障籌備等進行了會談交流。管理局機場處、運輸處、空管處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見。

  陳輝介紹了集團今年以來安全生産運作工作情況,以及在基礎設施改擴建、安全隱患管控、航班正常提升、運作效率提升和航線市場開拓等方面採取的舉措和取得成效。下一步,在軍運會工作方面,集團還將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辦好一次會,搞活一座城”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有關要求,在軟硬體各方面提升上狠下功夫,夯實基礎,積極籌備,確保重點保障任務順利完成。

  梁世傑指出,管理局對當前武漢天河機場跑道維護和改擴建工作保持了高度重視和密切關注。為高品質推進機場安全運作能力持續提升,提出幾方面工作建議:一是針對現階段工程建設實際,進一步在不停航施工管理上做實做細,切實採取有效措施,嚴防跑道侵入、航班落錯跑道、外來物擊傷等突出風險;二是結合軍運會保障籌備,要進一步完善細化方案預案,有針對地改進體系流程,打造服務保障的無縫銜接;三是高度重視當前典型負面天氣條件等各類不可控因素,突出做好安全管控和應急值守,強化與各駐場、聯檢單位統籌配合,做好航班異常情況下的延伸服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