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調研指導深圳監管局工作

  4月29日,中南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吳純一行赴深圳監管局調研指導工作,與深圳監管局黨委班子、各處室負責人及各支部支委開展座談。

  座談會上,深圳監管局黨委書記、局長林小龍彙報了該局安全監管、服務、黨建和紀檢工作情況。吳純對該局的各項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並對該局黨委班子抓黨建工作提出幾點要求:一是班子要團結一致,提高站位,落實責任;二是要落實“一崗雙責”,履行好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三是要發揮基層黨支部戰鬥堡壘作用;四是要穩步推進“作風建設年”各項工作;五是要切實關心關愛困難黨員。

  吳純還就近日中南局召開的安委會精神、中南局青年幹部座談會精神進行了傳達。要求深圳監管局抓好安全風險隱患排查工作,保障航班運作平穩、順暢;要求青年堅定理想信念,勇於開拓創新,團結協作,居安思危,不忘初心,為深圳民航高品質發展做出貢獻。

  深圳監管局黨委班子錶示,將落實管理局要求,推動轄區民航和黨建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