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地區民航專業工程品質監督與施工安全研討會召開

  4月25日至26日,中南局在湖北荊州召開2019年中南地區民航專業工程品質監督與施工安全研討會,中南空管局、華南藍天油料公司,河南、湖北、湖南、廣西、廣東、海航、珠海機場集團,洛陽、南陽、宜昌、鄂州、荊州、郴州、湘西、玉林機場分管建設工作的領導參加了會議。

  會議總結了2018年中南地區民航專業工程品質監督與施工安全工作,對2019年度工作進行了部署,參觀了新建荊州機場施工現場,並圍繞BIM施工管理技術開展了研討。

  中南局梁世傑副局長在會上提出五點要求,一是各單位應根據民航局的工作要求,切實做好施工安全隱患排查和治理工作;二是各單位應嚴格按照國家及民航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的基本建設程式辦理建設手續;三是要紮實推進中南地區機場各項目建設工作;四是各單位要加強人員隊伍建設,不斷創新機場工程管理方法和手段,提高對工程品質、安全、進度、投資的管控效力;五是管理局和監管局要進一步加強施工安全管理力度,杜絕出現施工安全導致的事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