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組織召開《民用航空氣象預報規範》宣貫會

  5月6日上午,中南局召開《民用航空氣象預報規範》宣貫電視電話會。中南局梁世傑副局長、氣象處全員,各監管局領導、空管處人員,中南空管局氣象部、氣象中心、培訓中心領導及氣象人員,各空管分局(站)、機場集團航務部、機場公司、氣象臺領導及氣象人員參加會議。

  會上,詳細講解了《民用航空氣象預報規範》,並進行現場答疑;氣象處針對中南地區貫徹落實《民用航空氣象預報規範》做出部署和安排,確保在規範實施日期7月1日前完成各項工作。

  梁世傑結合宣貫主題,對下一步氣象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各業務單位要認真組織學習,做好安全評估與應急處置工作,確保氣象報文穩定地發佈,按時貫徹落實規範;二是各監管局要督促本轄區各業務單位儘快落實,做好報文發佈的測試等前期準備工作,並及時向管理局匯總上報工作進度;三是管理局氣象處要統籌把握規範的貫徹落實情況,確保中南地區全面落實民航局相關工作要求,確保氣象業務平穩有序開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