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開2019年運輸管理工作會

  5月8日,中南局在廣州召開了2019年中南地區運輸管理工作會。中南局劉衛民副局長、管理局運輸處負責人、各監管局分管領導及運輸處相關人員參加了會議。

  會議傳達了民航局2019年航班正常和服務品質工作會會議精神;總結了近期運輸管理工作情況;研究部署了2019年運輸管理工作重點。為促進中南地區運輸管理工作水準更上新臺階,會議還組織了各監管局對今年的航班正常與服務品質、危險品運輸管理、航線審批、市場監管、國防動員等工作進行討論交流,發現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並提出工作建議。

  最後,劉衛民副局長對轄區運輸管理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時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幾點要求:一是要提高做好運輸管理工作的政治站位,強化政治擔當,推動運輸管理工作又快又好發展;二是要聚焦主要矛盾,抓好重點工作,正確處理安全、正常和服務的關係;三是要加強學習交流,強化“三基”建設及作風建設,努力打造“忠誠擔當、嚴謹科學、團結協作、敬業奉獻”的運輸監察隊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