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加強培訓以持續提升監察員精準監管能力

  為進一步落實民航局“工匠精神”、緊抓“三基”建設,持續提高適航維修監察員精準監管能力,5月6日-10日,中南局在GAMECO舉辦第二屆適航維修專業專題知識培訓--民用飛機EWIS(飛機線路互聯繫統)/結構腐蝕與防護專項培訓班。第一期共20名適航維修監察員參加了培訓。

  通過此次培訓,監察員深刻認識到飛機線路老化及錯誤的線路施工對飛行安全的危害。同時通過實操培訓,也使監察員對如何監管EWIS 及結構腐蝕與防護有了更直觀的認識,持續提高了適航維修監察員精準監管能力。

  中南局梁世傑副局長從飛行安全出發,以自身豐富的飛行經歷和典型的安全事件為例,對本次培訓進行了結業點評。強調保持專業經歷對監管工作的重要性,勉勵監察員加強精神建設、保持對航空安全事業不懈的追求,眼睛向內看、提升監管能力建設,爭當多面手,在監察員隊伍中打造工匠精神,提升精細精準監管。中南局將常態化舉辦類似的專題培訓。

  第二期培訓班將於5月中旬舉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