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舉辦中小機場高級管理人員培訓班

  為提高中小機場運營管理水準,加強人員業務能力建設,持續推進機場安全發展,5月14日-17日,中南局與民航飛行學院合作舉辦了2018年度中小機場高級管理人員培訓班。中南轄區23家中小機場參加了培訓。

  管理局梁世傑副局長針對中南轄區中小機場的實際狀況做了開班講話,並提出要求:一是突出“三基”建設,全面提升中小機場安全保障能力。各中小機場深入做好自查、自糾工作,對本機場在“三基”建設方面的短板和弱項做到心中有數;中小機場的各機場管理機構和所在地方政府,應加大安全投入。二是突出協同運作,有效管控軍民合用機場安全運作風險。三是重點研究、認真落實多種機場管理模式變化帶來的安全責任落實問題、中小機場空管隊伍建設問題。中小機場安全管理工作是一項久久為功的系統工程,各單位、各部門要結合自身職責,提高認識、總結規律、找準癥結、綜合施策,找到適合各家中小機場實際的發展路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