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組織柳州、桂林、博鰲機場凈空一體化圖審查

  5月21-24日,中南局分別在廣西省柳州市、桂林市和海南省瓊海市組織開展柳州白蓮、桂林兩江、博鰲博鰲機場航行服務程式凈空保護區域一體化圖審查工作。管理局航務處、通導處,廣西、桂林、海南監管局,地方政府相關城鄉建設規劃部門,中南空管局,相關空管單位和機場公司參加了審查。

  各單位代表和專家針對柳州、桂林、博鰲機場凈空一體化圖的編制依據、編制方法、技術數據等進行了審查和討論,就一體化圖及報告的修改、完善明確了相關意見,研究確定了後續工作安排。同時,民航與地方政府相關單位就一體化圖使用管理事宜進行了專項協調,針對一體化圖公佈、使用、管理、維護機制和相關聯絡、監管機制的建立健全,以及相關建/構築物項目資訊核對等事宜進行了對接和討論,基本達成了共識。

  機場凈空一體化圖的製作和應用,將促進柳州、桂林、博鰲機場凈空保護管理工作的進一步規範和高效,增強民航和地方在機場凈空保護工作中的聯繫協同,提升工作效能,實現機場凈空安全和地方建設發展的協調共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