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部署開展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

  近日,為推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開好頭,起好步,將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引向深入,中南局下發通知,部署開展2019年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

  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以“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為主題,以黨員領導幹部為重點,面向全體黨員幹部開展。通過教育學習,築牢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思想基礎,增強黨員幹部參與主題教育活動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主動將自身的政治站位、職責使命、黨員身份擺進去,學思踐悟,知行合一。進一步錘鍊全局黨員幹部忠誠乾淨擔當的政治品格,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強化黨員幹部的紀律觀念和規矩意識,不斷增強組織力和執行力,引導黨員幹部勇擔職責使命,切實將黨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決策部署落到實處,為推進民航強國中南篇和管理局高品質黨建提供紀律保證。

  通知要求,各單位要把握主題,突出重點,集中1-2天的時間,以黨委中心組理論學習、專題培訓、黨課、學習研討、典型示範教育以及警示教育等方式開展。活動與即將開展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和當前正在推進的“作風建設年”活動結合,與推動本單位、本部門的中心工作有機結合,用學習成果提升思想認識,促進工作實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