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監管局積極服務轄區通用機場建設

  為貫徹落實民航局、中南局關於加強通用機場“放管服”的相關文件精神,湖北監管局持續落實“真情服務”要求,積極服務通用機場建設單位,通用機場建設步伐明顯加快,取得初步成效。

  一是與通用機場建設單位進行座談,鼓勵各單位結合自身和地方經濟實際,實事求是、簡單實用的確定通用機場建設規模,選擇合適的通用機場運營模式和通航企業,儘快讓通用機場“飛起來”,逐步發展壯大,避免貪大求全;二是提高內部工作效率,加快審查進程,並加強服務關口前移,通過電話等方式與行政相對人加強溝通,説明需要補充、完善的情況,提高服務品質;三是立足長遠,充分考慮通用機場在今後建設和運營中的相關問題,提出工作建議,確保擬選場址符合國家相關要求。

  截止目前,湖北轄區共有5個頒證通用機場,另有麻城、蔡甸、荊門屈家嶺、咸寧、枝江、竹山等通用機場場址獲得局方批復,正在開展建設的相關工作,通用機場頒證數量和建設數量居中南轄區前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