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全面部署五個方面的專項治理工作

  近日,為貫徹落實民航局黨組和駐部紀檢監察組的決策部署,進一步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中南局黨委印發《深入開展違規決策投資擔保等五個方面專項治理工作方案》,全面部署專項治理工作。

  中南局專項治理工作緊扣民航局黨組和駐部紀檢監察組工作主線,分為動員部署、全面排查、集中整改和總結鞏固4個階段,明確了各個階段的重點任務和具體目標,細化了時間進度和工作要求。緊密結合中南局工作實際,成立工作領導機構,黨委書記履行第一責任人職責,設立5個工作組具體負責5個方面的專項治理工作,分管領導主抓,組建綜合協調組,紀委書記牽頭負責,保證工作有序推進。與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相結合,加強宣傳教育,營造良好工作氛圍。與“作風建設年”活動相結合,以敢於擔當的精神和勇氣,實事求是找差距,確保問題找得實,根源挖得深,措施定得準。與2018年五個專項治理 “回頭看”相結合,盯緊盯住問題的整改落實,防止反彈回潮。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有機結合,同部署、同落實、同督促、同檢查,確保工作成效。

  6月14日,中南局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動員部署會,同步動員部署了五個方面的專項治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