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全面完成轄區機場凈空一體化圖審查工作

  根據中南局機場凈空專項整治要求,湖北襄陽機場完成了機場航行服務程式凈空一體化圖的編制劃設工作,中南局于6月27日組織地方政府和民航相關部門在襄陽開展了衡陽機場凈空一體化圖的審查工作。至此,中南局已經完成中南轄區全部34個運輸機場(除湖北神農架、海南三沙機場)的凈空一體化圖審查工作,中南轄區所有機場所在地的凈空管理從此步入新的管理模式。

  經過一年半的宣貫、設計、審查等工作,各地方政府已對機場凈空保護有了深刻認識,此項舉措得到中南六省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援和推廣。

  凈空一體化圖從提出到推廣,期間經歷了許多困難,技術難題的攻克,與地方政府的溝通對接,每一次審查都有新的收穫,也有新的難題。通過一體化圖的審查,中南局與各地方政府建立了更加緊密的聯繫,了解各地方政府凈空管理的思路和方法,同時,也將民航凈空管理的理念和方式方法與各地方政府充分交流,各地方政府充分理解了機場凈空保護重要性,並出臺一系列適應民航和本地特色的凈空管理辦法,中南機場凈空管理開啟全新的模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